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国际禁毒日丨组织观看禁毒电影,展示仿真毒品……素社街“花式”宣传禁毒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 | 2019-06-28 20:05:53



为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

以国际禁毒日为契机,

并深入提高全民禁毒工程推进,

6月26日,

素社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街道制作的禁毒宣传栏。


6月26日上午,素社街道组织辖内各居委会、居民合计60人,在街道文化站红色影院观看禁毒影片《凤凰花开》。通过观看该影片,使广大职工、居民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并从中受到启发,坚决抵制毒品,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



居民观看禁毒电影。



工作人员讲解电影中的禁毒主题内容。


6月26日下午,素社街禁毒办联同街司法所、来穗中心、广州市海珠区养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部门深入社区,在万寿路小舞台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禁毒宣传材料。


本次活动通过摆放禁毒宣传板、 展示 及讲解仿真毒品、派发禁毒宣传单张等形式营造氛围,还运用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公众宣传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讲授识毒防毒技能技巧,提升全民禁毒知识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现场气氛活跃,数百名群众在“全民禁毒”单张上签名,共同响应禁毒、防毒号召。



居民观看禁毒仿真毒品。


 
本次“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累计接待群众约300人次,向广大群众传播了禁毒知识。通过参与本次活动,  纷纷表示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学习了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通讯员 素社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