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龙凤街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 | 2019-06-28 19:59:15




6月26日上午,龙凤街道党工委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街道在职党员、“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各社区党员代表共约150人参加。



活动现场。


会上,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2018年度街道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社区志愿者。



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党支部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社区党员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龙凤实现老城区新活力”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讲授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结合街道实际,号召街道、社区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二是要提高履职能力,发扬奉献精神;三是要淡泊名利、锐意进取,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社区“微改造”、拆违整治、环境治理、平安社区、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实现老城区新活力、推动街道新发展尽己所能。



通讯员 龙凤街道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