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琶洲街 > 正文

琶洲“建设者之家”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运营启动啦!

| 【图文记者 文千知】【编辑 郑少山】 | 2019-06-28 19:53:10





昨天上午的琶洲“建设者之家”格外热闹,一大早就传来欢声笑语的彩排声,建设者们嘹亮的歌声回荡在篮球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原来,由海珠区举办的“拥抱大湾区、不负新使命”琶洲试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将在琶洲“建设者之家”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同时,大家还会见证琶洲“建设者之家”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运营的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首先在“建设者之家”演艺厅,唯品会总部大厦项目经理余翔、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黄一耕分别代表琶洲试验区的建设者和重点企业发言,海珠区委书记马正勇代表海珠区致辞。随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各方代表上台推杆,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琶洲“建设者之家”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运营启动啦!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建设者们精心彩排的快闪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正式演出,表演者们青春活力的表演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同时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起驻足观看表演,为表演者热情鼓掌。


快闪表演。


琶洲“建设者之家”党群服务中心是海珠区委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聚焦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发展,更好地服务试验区内企业、人才和广大建设者,建设的集学习、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党建阵地。目前,已迎接省市区和江苏徐州党政参观见学20批500余人,组织举办了《“智慧琶洲杯”篮球赛》《“书香羊城,阅享琶洲”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琶洲地区纪念建党98周年庆建国70周年活动》《安全生产教育月》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开展青少年活动10次、优秀电影展播8次、健康教育2次、义诊服务5次,服务建设者和群众2000多人次,效果较好。今后还将会有更多的便民利民服务和活动在此开展,建设者们可以利用休息时间参与活动,可以在图书馆给自己“充电”,还可以便捷办理政务等等。



建设者们,赶快行动起来去“建设者之家”打个卡吧!









部分图片来源于海珠发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