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百姓舞台,“民星”璀璨!海幢街“七一”文艺汇演献礼党的生日

| 【图文记者 蔡晓素】【编辑 甄曦】 | 2019-06-27 18:32:18



歌唱、舞蹈、魔术、粤剧、朗诵……今天下午,由海珠区文广旅体局、海幢街道党工委、人大海幢街道工委、海幢街道办事处、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联合举办的“百姓大舞台 快乐展风采”海幢地区庆七一文艺汇演在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精彩开幕。来自海幢街道各个艺术团、海珠区文化馆的表演者们带来了丰富多彩、风格各异的文艺节目,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e家君在现场看到,参与本次文艺汇演活动的多数是社区居民,充分展示了基层群众的文艺才华和文化生活。由海幢街新马侨友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盛世鸿姿》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帷幕,歌颂了祖国的繁荣和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海珠区文化馆表演者带来的独唱《不忘初心》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风貌,传递出了满满的梦想正能量。


由海幢街新马侨友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盛世鸿姿》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帷幕 。


舞蹈《盛世鸿姿》 。


海珠区文化馆表演者带来的独唱《不忘初心》 。


而海幢街读书会带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朗读更深激发了台下观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的激情。海幢街道康怡舞蹈队、海幢街新马侨友艺术团、海幢街模特队等也都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海珠区文化馆还带来了精彩的粤曲表演《荔枝颂》,引得观众掌声连连,叫好声不断。最后,海幢街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可爱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海幢街读书会带来的朗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SUMMER
海幢街道康怡舞蹈队带来舞蹈表演《当祖国召唤》。

合唱团《我和我的祖国》。


SUMMER
海幢街模特队带来旗袍秀《梅花情》。


海珠区文化馆还带来了精彩的粤曲表演《荔枝颂》。


SUMMER
海幢街新马侨友艺术团带来民俗风情舞蹈《风筝》。

海幢街女子合唱团带来三重唱《霍夫曼的故事》。


海珠区文艺志愿团星梦喜剧艺术团带来魔术表演《妙在神奇中》 。


海幢街道康怡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表演《彩云追月》。


海幢街合唱团带来合唱《可爱的祖国》 。


 
一位老党员感慨道:“节目很精彩,对我们来说,真是很有意义的一场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文体活动又弘扬党的正能量。”
 


精彩的节目演出吸引了现场的观众。


海幢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演出精彩纷呈,以歌曲、舞蹈、朗诵、粤曲等各种形式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在繁荣社区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更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美好未来。


大合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