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琶洲街 > 正文

暖心!他们冒雨慰问老党员,温情关怀获称赞

| 【记者 文千知】【编辑 郑少山】 | 2019-06-26 22:33: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24日上午,保利物业广州公司党支部联同共建单位琶洲街道东北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高龄老党员活动,保利物业广州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黄远能和琶洲东北社区党支部书记徐雁鸿带领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不让老党员在家里久等,两个支部的党员决定提着保利物业广州公司党支部特地为老党员准备的贴心慰问品冒着滂沱大雨进行走访。




大家先来到了老党员黎宗瑞的家里,黎伯伯见到来访的人员非常感动,多次表示感谢两个支部的关心。



为黎伯伯送上慰问品。




在大家的聊天中,黎伯伯还兴致勃勃地介绍起了他的革命故事,迫不及待让党员们看桌面上的一张大合影,并从房间里取出他珍藏的应征入伍通知书和一摞奖状跟大家分享。大家了解到,黎伯伯入党50多年来,处处严格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他任劳任怨,勤奋踏实,被多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五好战士”荣誉称号。如今,作为一名年过八旬的老党员,黎伯伯耳不聋,眼不花,身体硬朗,他放弃了安逸的老年生活,仍然坚持工作,他说他要为社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事实证明他确实是这样一个人。







黎伯伯讲述自己的革命故事。


黎伯伯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应征入伍通知书和奖状等。




在老党员徐国锦家里,大家细心询问徐伯伯的身体情况,叮嘱他要好好照顾自己,遇到困难及时跟物业和社区反映,徐伯伯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





给徐伯伯送上慰问品。




陪徐伯伯聊天。


此次慰问老党员活动是保利物业广州公司党支部与琶洲东北社区党支部共联共建的其中一项内容,目的是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及时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坚守初心、艰苦奋斗的决心,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素材来源于保利物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