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原来吸毒的感觉是这样的,好可怕啊!”滨江街禁毒活动走进小学校园

| 【记者 夏天】【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谭子毅 | 2019-06-26 20:27:05





 
 
 
 
 
 

6月24日上午,滨江街禁毒办到江南大道中小学开展校园毒品宣传预防教育工作禁毒讲师团成员利用PPT课件,为同学们讲解禁毒知识,随后通过仿真毒品模型和VR禁毒体验进一步让加深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




滨江街禁毒讲师团成员认真讲解。


活动上,滨江街禁毒办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禁毒知识,并一一向同学们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此外,同学们还与“毒品”来了一次近距离接触:戴上VR眼镜,感受吸毒后的眩晕等感觉。“原来吸毒的感觉是这样的,好可怕啊!同学小浩表示。




学生观看仿真毒品模型。


同学们专注地听取讲解,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认识到毒品危害身心健康、毁灭家庭、危害社会,这时刻提醒他们珍惜生命,遵纪守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积极地与毒品罪犯作斗争。


学生踊跃与讲师互动。




现场还派发了200多份宣传单张,让同学们在活动后加深对毒品的认识。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