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今夏,他们毕业了!

| 【图文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 | 2019-06-25 21:13:23




6月21日晚,广州市培才高级中学2019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于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为给高三毕业生留一段珍贵的回忆,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嘉宾与家委会成员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一起陪伴着高三学子,见证他们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以“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情留校园里,心系大天地”为主题,以此升华学生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情感,让每一位学生学会感恩、懂得珍惜,带着梦想起飞。旨在通过师生互动,让学生感受母校温暖,带着眷恋投入新生活。


活动现场,典礼分四个篇章进行,分别是:同学缘、父母恩、师生谊、母校情,每个篇章由学生发言、家长发言、老师发言、学生文艺表演和献花等环节组成。


活动现场,观众早早的来到操场等待晚会的开始,表演者们则精心打扮盛装出席,下面请跟随小e一起感受一下现场的氛围吧!



活动开始前,观众提前到场准备观看。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全体起立升国旗。


校长黄志坚致辞。


四手联弹《卖艺人》。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许铭一学长和高三学弟们一同表演《Love yourself》。


许铭一为大家带来歌曲独唱《不能说的秘密》。


高三(7)班全体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合唱《同桌的你》。


舞台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学生们爆笑的反串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街舞表演《高中小姐姐》,激情热舞引发阵阵欢呼。


父子同台合唱《真的爱你》,温暖的歌声温暖了全体学生的心。


小品表演《我和爸爸换角色》,啼笑皆非的故事让观众笑中带泪。


刘健老师带来的魔术表演《目不识钉》引发了全场的高潮。


诗朗诵《六月赞歌》温暖感人。


边唱边画《最美的太阳》。


女声合唱《纪念》。


独唱《父亲写的散文诗》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学生向老师献花,感谢老师的教诲。



校长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高三代表毕业宣誓。



最后,文艺汇演以师生合唱的一首《那些年》作为结束,那些年的辛苦付出,那些年的努力奋斗,统统化作人生路上最美的回忆。毕业不是终点,奋斗也并没有结束,经历过高考的学子将重新踏上新的征程,以梦为马,勇闯天涯。从此以后,母校将作为最亲切的港湾在学子的记忆中停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