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热҈ 热҈ 热҈ 热҈ 热!海幢街这群人却顶着烈日挥洒汗水,就是为了……

| 【图文记者 蔡晓素】【编辑 甄曦】 | 2019-06-23 21:00:15




这两天广州实在是热҈ 热҈ 热҈ 热҈ ……

热҈ 得 字҈ 都҈ 出҈ 汗҈ 了……




但在海幢街,

却有一群人冒着酷暑,

挥洒汗水,

对南村路(广州市第五中学)周边卫生进行保洁,

对无主垃圾堆放、

单车乱堆等现象进行清理整治,

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为了响应市、区城管局每周开展一次周末卫生清洁行动的号召,今天下午,海幢街环监所、城管科联合组织环卫工人、消毒员、南村社区居委会专干等共30人,在南村路(市五中学周边)开展周末卫生清洁大行动。活动中,街道办事处主任罗宗良来到现场作指导,对南村路沿线拆违工作进行了视察,对江宝市场拆违后的路面修复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海幢街
开展周末卫生清洁行动 。

随后,环卫工人对江宝肉菜市场旁边一堆建筑材料进行清理,将路面修整平坦,还针对南村路进行了保洁。现场,消毒员对垃圾临时堆放点、菜市场下水道以及路边花基进行了逐一消毒。环卫工人利用高压水枪对人行道进行全面清洗,清除地面污迹。

清扫路边垃圾。
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
清理堆积的建筑材料。


对垃圾临时存放点进行消毒。

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
对花基进行消毒。


对菜市场等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进行消毒。
工作人员
环卫工人
用高压水枪冲洗路面。


据统计,在这次周末清洁大行动中,共清理建筑淤泥约8吨、清洗道路约5000平方、除“四害”灭蚊消杀面积约10000平方。通过清洁大行动,也为在广州市五中参加中考的学子创造了良好的周边环境。


营造良好居住环境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