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官洲街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暨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子禾】通讯员 刘理展 | 2019-06-20 19:52:49



6月19日上午,官洲街在街道党校举办了主题为“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座谈会暨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卢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亮,党工委副书记刘卓鹏,各联社党委书记,以及街道、社区、联社的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我怎么看官洲,我如何为官洲高质量超越发展勇担当、献青春”分别进行了发言,互相交流心得体会,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卢辞也带着“官洲的优势是什么”“官洲的短板在哪里”“ 作为新时代官洲青年干部该怎么办”这三个问题为大家献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他勉励官洲青年干部要树立大格局、大视野,看清官洲未来全局,立足本职敢担当、善作为:

一是要坚守一颗初心,做有定力、有信念的人。

二是要苦练一身本领,做有抱负、有担当的人。

三是要心系一方百姓,做有情怀、有温度的人。

四是要涵养一身正气,做有品格、有操守的人。



青年兴则官洲兴,青年强则官洲强。

官洲街道党工委一直注重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今后也将继续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激励与约束相济,把政治责任扛起来,把干部队伍管起来,把年轻干部育起来,把优秀苗子用起来,为优秀干部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让官洲当下可喜,未来可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