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参观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与广州建设,沙园街党员干部在行动!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虫虫】通讯员 何惠滢 | 2019-06-19 11:01:0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使命意识,6月18日上午,沙园街党工委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由沙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凡宝成带队,街道纪工委书记陈曦、办事处副主任黎广淮、办事处副主任罗飞腾、武装部部长龙来源、副调研员白洁荷、副调研员杨江海、副调研员袁素珠同志参加,组织各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委共约40名党员到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参观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广州概况、城市历史、名城保护、广州全域等主要展厅。


通过观看图片、沙盘模型和4D动画展示,党员干部系统地了解了广州城市历史沿革、总体规划、生态环境保护、创新创业发展、交通市政、城市科学等情况,增加了对广州城市历史演变的脉络、城市建筑文化遗产、当代建设成就和未来广州城市规划的了解,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发展成就,感怀党的恩情,激发了对参与广州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干部合影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