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爸爸我爱你,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晓港中马路幼儿园暖心表白爸爸

| 【记者 蔡晓素 见习 吴美芬】【编辑 峥辉】 | 2019-06-17 19:53:12




6月16日是父亲节!晓港中马路幼儿园组织孩子们与爸爸欢聚一堂,开展亲子互动活动庆祝父亲节的到来。孩子们通过绘画、制作精美手工礼物等方式,表达他们对爸爸满满的爱意!


小朋友们围坐一起,与爸爸共同感受创作的乐趣



有的手工制作“DAD NO. 1”奖杯;有的看着照片绘画爸爸的画像;还有的创作祝福贺卡……这些创意都是由小朋友们自己构思的,充分发挥奇思妙想进行个性创作,与爸爸共同感受创作的乐趣,享受属于亲子间的温情与天伦之乐。最后小朋友们把手工作品作为父亲节礼物送给爸爸。


手工制作奖杯,“爸爸永远是最棒的!”



绘画父亲画像



“爸爸,你看我多认真!”



孩子们或许还不会用华丽的语言来感恩父亲,但他们却用小巧的双手和满怀爱意创作出了一份份手工礼物,表达对父亲最真挚的爱。


晓港中马路幼儿园园长表示,在父亲节来临之际,邀请爸爸来开展亲子互动活动,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从小懂得感恩父母,同时也让爸爸明白自己在孩子心目中的位置,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多抽空陪陪孩子。


收到孩子亲手制作的可爱手工礼物,爸爸笑得可开心了!


小朋友还趁父亲节

拍了爱心视频

暖心表白爸爸

在他们心中,

爸爸永远是最棒的!

看他们都说了什么


“爸爸像一条鱼一样,游得又快又深!”



“会煮饭会开车的爸爸是最棒的!”



“我的爸爸会赚很多钱”




小朋友们窝心的话语

爸爸们看了一定很感动吧



划重点!

明天父亲节,将举行票选“我最喜爱幼儿园父亲节”活动。大家记得来投昌岗街晓港中马路幼儿园一票哦,支持可爱的萌娃们!


【类别 原创】

图片由幼儿园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