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最棒的父亲节礼物!童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这样表白爸爸

| 【图文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 | 2019-06-17 18:49:33

                                                                         




       

“你好哇,亲爱的老爸,很开心,你是我的老爸,虽然你有时很忙,但是你总是给我最好的,我知道我有时很可爱,有时很调皮,即使你经常对我生气,你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老爸,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父亲节快乐,我爱你,你辛苦了!”


爸爸,辛苦了


这是童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帮助下为爸爸准备的与众不同的父亲节礼物——短视频表白爸爸。


小e走到校园的时候正好碰上正在录制短视频的老师和小朋友,老师耐心温柔地引导小朋友拿起带有话语的卡片,小朋友们则积极配合,小脸上写满了开心,因为大家都想露出最灿烂的笑容给爸爸看。




(来自小朋友们的视频截图。)


June
16
父亲节快乐
Father's Day

小e了解到,在老师的帮助下,每个小朋友都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短视频,每个班级还会有一个集体的短视频。有的老师采用直接录制的方式,有的老师则采用先拍照片再做小视频的方式,老师们都很用心的把视频做得温馨漂亮。


据园长介绍,拍摄小视频的创意主要是想紧跟时代潮流,让家长可以保存和转发,还可以给宝宝们留下一个珍贵的回忆。小视频做完之后还会有截图照片供小朋友们做成贺卡来进行装饰,所以也结合了手工、绘画等其他元素,多元地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全面发展。



(带有视频截图的贺卡。)



DAD


除此之外,小朋友们还有这些话想对爸爸说——



另外,小朋友们还想告诉大家:父亲节当天,我们会参与一个投票活动,请多多支持我们童星幼儿园,谢谢大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