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爸爸很酷!”金碧第一幼儿园的孩子给爸爸画像,还暖心表白……

| 【图文记者 谭啟菊 见习丘敏华】【编辑 方米妮】 | 2019-06-17 18:39:30

                                                                         






我的爸爸是船长,每天在开船,我觉得很酷!            


我的爸爸是律师,总是跑来跑去帮别人实现愿望!            


我开一辆车,爸爸也开一辆车,我们一起出去玩!            


……


船长、律师、商人……在父亲节到来之际,海珠区金碧第一幼儿园大二班的孩子们拿起画笔,充分发挥想象力,描绘出了关于自己爸爸的图画,各具特色,十分稚趣。



“我的家里 有个人很酷

三头六臂 刀枪不入……”


在孩子们心中,爸爸是超级英雄,无所不能,努力给家里创造幸福的生活。孩子们还纷纷给爸爸送上节日祝福,勇敢地向爸爸表白,“爸爸,父亲节快乐,我们爱你!”


         
更多暖心话语,戳视频!
         


F

ather's Day

父亲节


据带班的黄老师介绍,大二班的孩子都对画画十分感兴趣,在平时的学习中经常绘画,培养耐心和观察能力。在孩子们的作品中,出现的大多是鲜花、树木、动物等,较少会有家人。借着父亲节的契机,让孩子们画出自己心中的爸爸,向爸爸表达心声。


“孩子们用40分钟画出来的,非常棒”,黄老师笑着说,“爸爸们也高兴极了,纷纷把画裱起来摆在家里。”



一起来看看孩子们的作品!



“我的爸爸是船长,超酷!”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我的爸爸是长腿帅哥!”          



“爸爸有两辆车!”          



“我和爸爸一人一辆车,准备出去玩啦!”          



“我的爸爸戴眼镜,穿西装,很帅!”          



爸爸永远是孩子的大树,有他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另外,父亲节当天,我们会票选“我最喜爱的幼儿园父亲节活动”,大家一定要来投金碧第一幼儿园一票!支持金碧第一幼儿园孝顺暖心的孩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