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沙园街长者配餐中心迎来六周年庆啦,六月还有这些活动等着你

| 【记者 温倩茵 见习陈雁南】【编辑 虫虫】通讯员 伍洪苇 黎雅婷 | 2019-06-13 18:32:53

                                                                         


沙园街长者配餐中心迎来六周年庆啦!近日,适逢端午节,沙园党工委联合沙园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长者送去节日的慰问及来自社区的关怀。

       


沙园街党工委书记魏景涛为现场长者带来了诚挚的节日祝福,也传达了党中央对做好慈善工作及敬老服务的重要指示。



活动现场


在魏书记的带领下,街道办事处主任黎广淮、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袁素珠、街道民政科科长李辉等相关街道领导,一同将事先准备好的粽子及水果分发到长者们的手中。一众长者回馈给街道领导们灿烂的笑容,也对街道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分发粽子和水果

       

长者们露出开怀的笑容。


据了解,沙园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还将于6月27号举办一次义诊活动。



“慈善医疗,健康到家”社区义诊活动


时间:2019年6月27日


内容:联动桐乐护理站,在沙园街各个社区进行义诊服务,为沙园街居民宣传慈善服务及医养结合服务。


规模:200名长者受惠,4名医护人员义工参与本次活动


地点:沙园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陈智业 84344199


此外,6月份,沙园街社工服务站也将开展以下5个丰富多彩的活动。


慈善手工坊

时间:6月11日-6月25日(逢周二)14:30-16:30


内容:通过手工制作,提升长者动手能力,为长者搭建交流互动平台。


对象:沙园街辖区内60岁及以上长者


名额:10


负责人:邝社工


恒常唱歌小组


时间:2019.6.14-6.28(逢周六)14:30-17:00


内容:以音乐为媒介,让长者们缅怀岁月,促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对象:沙园街辖区内60岁及以上长者


名额:20


负责人:陈社工


慈善便民暖人心社区活动


时间:6月下旬


内容:整合义工资源,为辖区居民提供义剪、义诊、咨询等社区活动。


对象:沙园辖区内居民


地点:广重广场


名额:50


负责人:陈社工


小猪佩奇绘本《义卖活动》


时间:6月29日(周六)10:00-11:00


内容:通过共读爱心义卖绘本和观看视频,丰富幼儿角色体验,培养儿童传递爱心、帮助他人的美好品质。


对象:沙园街辖区儿童


地点:沙园社工站205室


名额:12对亲子


负责人:陈社工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