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在海珠打工有多幸福?700多位来穗人员齐齐免费看电影啦~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甄曦】 | 2019-06-12 19:59:19




在海珠区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背井离乡

用梦想诠释青春

以奉献绽放精彩

日久他乡即故乡

他们就是来穗务工人员

如何让来穗人员

更好地融入海珠区这个大家庭?




近日,海珠区委政法委(区来穗局)联合海珠区关工委、海珠区团委、海珠区教育局举办了“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公益剧场来穗人员子女专场活动,以优秀的文化产品丰富青少年的精神生活,增强对广州市、对海珠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关心来穗人员生活,关爱来穗人员子女。




活动当天,分为上下两个场次,700多位来穗人员和随迁子女来到了海珠区少年宫小海燕剧院观看了影片《红海行动》。





观影结束后,不少小影迷现场分享了影片中最激动人心的片段,有的家长则分享了从影片中感受到的中国强国梦和几十年来中国的发展带给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现场一位家长表示,《红海行动》是一部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片,让在场每位来穗人员都能强烈感受到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守护世界和平的决心,展现了中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的承诺。同时能让孩子学习到主人公不屈不挠的精神,希望孩子在日后的成长中能够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主办方表示,通过电影活动,在增强少年儿童对国家的自豪感和爱国情怀的同时,加强来穗务工人员对广州、海珠的归属感。

图片由海珠区来穗局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