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昌岗环保在行动,你是最出“粽”的吗?

| 【记者 蔡晓素 见习 吴美芬】【编辑 峥辉】 | 2019-06-09 00:01:13


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倡导社区居民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建设环保绿色社区,6月6日上午,昌岗街城管科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市喜燃能源有限公司,在信和广场举办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美丽南粤 聚力攻坚”的世界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环保宣传册,向过往居民宣传低碳环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倡导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树立环保理念,增强环保意识,拒绝浪费和污染环境。同时,针对大多数居民买菜购物使用塑料袋造成白色垃圾越来越多的现象,社区还向周围居民发放了环保购物袋,希望居民们养成绿色生活习惯,减少白色污染。


昌岗街城管科的工作人员表示,如今保护环境已经变得至关重要,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了。“环保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希望每个人都能参与进来,共同呵护环境质量,养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




此外,活动还围绕健康教育周的活动主题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现场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检测血糖等服务,有针对性地向居民进行了详细的健康科普与就医引导,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




医务人员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家庭医生服务工作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小e看到,活动现场还有社区律师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律师就居民普遍提出的房产继承、财产分配、婚姻家庭等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