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保利社区端午节联谊 品粽赏舞同欢乐

|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19-06-06 15:37:03

端午将至

空气里仿佛多了味道

那是清新的荷叶香和稻米香

端午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今天中午,南石头街常青藤志愿服务队、南石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保利社区党委在保利花园和院生活馆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端午节联谊活动,约有八十名志愿者、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参加。




保利花园和院生活馆是南石头街三个爱心配餐点之一,附近的老人们每天都会来这里吃爱心配餐。今天,为了庆祝端午节,所有到场就餐的老人都获得了一个粽子,每张桌上,都准备了一碟新鲜水果。



吃过午饭,吃点新鲜水果吧。


在老人们就餐的同时,常青藤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和南石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简单而有趣的端午联谊活动。


首先为老人们进行表演的是百合花舞蹈队,

他们带来了舞蹈《张灯结彩灯笼舞》。



《张灯结彩灯笼舞》百合花舞蹈队。


活动上还有最受大家欢迎的抽奖环节。


小e了解到,今天的活动共为老人们准备了28份精美小礼品,有按摩锤、便携餐具等各种非常适合老人使用的物品。



猜猜谁被抽中了?




看看奖品是什么?




哈哈哈,我抽中啦!


第一轮抽奖过后,欢乐合唱队和活力队相继为老人们带来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和《一起走》以及电子琴伴舞《今夜无眠》,抽奖活动则与展演活动交错进行。



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一起走》·欢乐合唱队。




电子琴伴舞《今夜无眠》活力队。



现场的老人们笑得好开心。



将今天的活动拍下来留念


小e看到,现场进行表演的常青藤志愿队的队员们本身都是退休老人,但他们在现场还是非常积极,用心用力让大家高兴起来。



现场充满着欢乐的笑声。


社工告诉小e,除了保利社区这个配餐点,今天在南石头街另外两个配餐点用餐的老人同样获得端午粽子和水果一份。


在今天早上,保利社区党委也对南石头街工疗站的12名残疾人进行了端午慰问,向他们派发了12包米和12罐食用油。


保利社区党委书记宋冠峰告诉小e名,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接下来,保利社区党委将每个月慰问4名残疾人,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祝福和关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