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赤岗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让我们一起度过快乐时光!赤岗长者生日会很欢乐很温暖

| 【记者 林茹彬】【编辑 虫虫】通讯员 蔡建荣 | 2019-06-03 13:42:47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愉快的歌声从赤岗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多功能活动室传出,第二个长者生日会开始啦!近日,15位60岁以上且5月和6月生日的长者共聚一堂,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悦!



下午14:30,报名参加本次生日会的长者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对生日会充满了期待。据社工介绍,这次生日会跟以往的生日会有所不同,往期生日会都是社工带领长者参与各种的娱乐游戏。而本次生日会,社工要给社区长者带来新的体验——让长者们自己动手做!蛋!糕!


在社工的引导下,长者踊跃参与并乐在其中。大家你一句我一句,一起为做出美味蛋糕而努力。


               


不负众望,两个漂亮的蛋糕就出炉啦!社工在生日蛋糕上插上蜡烛,并带领长者一起唱生日歌,共同为寿星们庆祝生日。长者们吃着亲手做的蛋糕,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活动负责社工表示,本次生日会旨在让社区长者感受到生日的快乐氛围和社区对长者的贴心关怀。同时以生日会为契机,让社区长者一起参与更多的社区交流活动,扩展长者的交际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