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共建共治共享 | 强化结对共建,提高服务质量!座谈会上还有这些重点……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丘珮 | 2019-06-03 20:26:46

                                                                         




为进一步优化区域税收营商环境,促进纳税人满意度持续提升,5月30日下午,南华西街道党工委联合区税务局党委在街坊会所三楼举办共建共治共享座谈会,海珠区税务局副局长许丰,南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沃再,海珠区“两代表一委员”,各有关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区税务局相关职能部门及街道党政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南华西街道党工委联合区税务局党委举办共建共治共享座谈会。


座谈会上

许丰详细介绍了区税务局机构合并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成效,其中,打造“重点突出,以点带面,高效辐射”的纳税服务地图、建设全市首个智慧办税综合平台“粤港澳大湾区3i智税平台”、推行首席税务服务官制度等特色做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点赞。



许丰详细介绍了区税务局机构合并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成效。


钟沃再表示,街道区域经济发展,有赖于区税务局的支持、指导和配合,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海珠区税务局和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搭建了很好的沟通互动平台,有利于推动构建税收共治格局,提升政府部门服务意识,优化区域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希望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多出“金点子”。


钟沃再现场表示,希望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多出“金点子”。


座谈会上,顺南物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表李俊贤、豆叮科级有限公司代表张敏锋分别发言,希望税务局多到企业、园区宣传税收新政。


企业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赠送税法宣传书籍仪式,党员先锋队为与会人员派发宣传资料,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政策实施要点,多方位促进纳税人知晓了解税收政策和知识。


现场举行赠送税法宣传书籍仪式。


耐心向居民讲解税收知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