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载歌载舞的计生协会员日活动,他们这样关爱特殊人群

| 【记者 温倩茵 见习吴美芬】【编辑 虫虫】 | 2019-05-31 19:03:14


5月29日,广州市计划生育协会、海珠区卫生健康局、海珠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沙园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在乐峰广场举办主题为“70周年共奋进 齐心协力建新功”的计划生育协会“5•29会员活动日”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宣传筹资活动。




广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副秘书长田丽华、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段建华、海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帆、海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白莲、海珠区卫健局局长董延明、沙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凡宝成等领导嘉宾,以及海珠区各街道协会干部约100人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会歌《群众的一个家》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



广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副秘书长田丽华上台致辞,她讲述了广州市计生协会的成立33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进展,对每一位辛劳的工作者致以感谢,并表示广州市计生协会将继续砥砺前行,用心去关心关爱计生特殊人群,讲好协会故事。



广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副秘书长田丽华致辞。


接下来,沙园街同福中幼儿园带来精彩的《男儿当自强》武术表演,小朋友们动作铿锵有力,气势浩荡,现场观众被他们刚柔并济的表演吸引住,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男儿当自强》武术表演



紧接着,便是激动人心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独唱、旋律优美的口琴独奏以及精彩的《我们的贴心人》小品表演,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独唱



《我们的贴心人》小品表演



前段时间黄幼霆救落水儿童事件在广州引起广大关注,活动邀请了黄幼霆到现场进行面对面访谈,讲述身边人的故事,用他救人的事例勉励身边人。“我作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是我的本职。重新选择的话,我仍然会毫不犹豫地救那个孩子。” 黄幼霆如是说。他的大爱、英勇感动着每一位观众。



黄幼霆到现场进行访谈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活动摊位,提供计生保险科学育儿、无偿献血等咨询服务,举办幸福工程捐书、书本以旧换新、特殊儿童手工画展等摊位活动,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摊位活动


活动进入尾声,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对紧急救助特困计生家庭、计生特殊家庭贫困母亲、计生贫困母亲进行慰问,并现场派发慰问金和慰问品,表示对特殊人群的关怀和帮助。



为特殊人群派发慰问金和慰问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