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好暖!瑞宝街举行爱心义卖活动,筹得善款过万元,将用于……

| 【记者 谭啟菊 见习丘敏华】【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何嘉颖 | 2019-05-30 15:15:34

                                                                         




     

今年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第39个年头,5月29日,也是第21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今天上午,瑞宝街计生协会联合金碧南社区和金碧第三幼儿园,在金碧第三幼儿园开展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爱心义卖活动,近400名家长和孩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金碧南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曹春妹宣读了《救助贫困母亲倡议书》,向大家倡导“做慈善,献爱心,为公益”的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曹春妹宣读《救助贫困母亲倡议书》。


随后,金碧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现场绘画和写书法。他们自由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稚嫩的手笔创作出一幅幅独特、充满童趣的画作。在场众多家长纷纷表示,想拍得小朋友们的佳作。

     


REC                



     

活动的最后是爱心拍卖环节,不少家长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一位家长告诉小e,他们不仅是在拍卖画作,更是在用行动把爱传播,给孩子们作良好的榜样。









家长拍得自己喜爱的画作和书法。        




据工作人员介绍,“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成立于1995年,是我国首个以贫困母亲为救助对象的公益项目。本次爱心义卖活动筹得善款金额共计人民币13888元,将全部汇入幸福工程账户,用于救助全国的贫困母亲。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筹得善款金额共计人民币13888元。


家长们表示,这种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孩子初步了解买卖与交换过程中的规则、方法和理财概念,也让他们学会爱心互助,给幼儿成长增添了宝贵一课。


     

           


↑孩子们也往爱心义卖箱中投放自己的一份心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