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官洲扶贫送亲情,精准助残显爱心!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方米妮】 | 2019-05-30 15:08:25

                                                                         






5月28日至29日,官洲街道办事处主任罗亮、调研员赖燕丽带领街道工作人员前往银江镇明德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扶贫团队到达明德村后,马不停蹄迅速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海珠区驻大埔县精准扶贫工作组副组长段卫国,以及银江镇、明德村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回顾三年扶贫攻坚的历程,镇村领导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官洲街的扶贫成果及对银江镇的贡献。


期间,罗亮主任对下一步的扶贫工作提出了“不忘初心、巩固成果、深耕细作”的三点要求,并就要重点投入和抓好的关键点与镇村领导共商对策,明确目标要求。







扶贫团队还实地查看了已建成的扶贫项目成果及收益,并探索进一步发展集体经济、提高村集体收入、推进产业扶贫的路径。


同时,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扶贫团队也召开座谈会对贫困户进行了慰问。会后,罗亮主任、赖燕丽调研员带队前往贫困户家中慰问,了解他们的脱贫现状,传达官洲街道对他们的“浓情粽意”。

               






“一位贫困户新房屋是街道帮修建的,其门边贴着一副对联——‘官洲扶贫送亲情,精准助残显爱心’,横批‘扶困助残’。”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贫困户一家对官洲街道发自内心的感激。





随后,大队还前往明德小学,给明德小学的学生带去“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和同学们一起交谈,并查看之前官洲街道帮其修建的操场、篮球场,以及街道爱心人士两年前出资帮助其建立的爱心电脑学习室和爱心体育器材室。






扶贫工作任重道远,

需要我们对这方土地心怀深情,

对贫困群众带有亲情,

踏踏实实的把它作为一份事业去经营,

不费余力地投入精力、物力,

才能让贫困村脱真贫、真脱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