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凤阳街富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揭牌成立啦!首场活动有这些……

| | 2019-05-27 15:17:06




为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凤阳街道党工委建设打造富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力争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 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真正从文明实践活动中拥有更多获得感。



5月24日上午,凤阳街富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揭牌成立!凤阳街党工委(挂职)副书记李江萍、凤阳街道文化站站长秦建中、凤阳街道党政办和富康社区工作人员以及附近居民齐聚凤阳街富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9点30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

——揭牌啦!



随后,开始了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要包括书法展示、禁毒宣传以及防控登革热宣传。


书写文明区 :



凤阳街文化站站长秦建中挥毫为居民送字,书法爱好者们也纷纷展示自己的书法,居民则一边欣赏一边提问和学习。



现场挥毫。



居民欣赏站长秦建中的书法。



挥毫写出“文明和谐”。


禁毒宣传区:



凤阳街禁毒办业务组长邓沛荣和禁毒讲师彭俊一同向居民宣传禁毒的相关知识。他们利用“仿真毒品展示+宣讲答疑”的方式进行宣传,从毒品的形态讲到毒品的危害,从青少年的易涉毒场所讲到老年人的注意事项,居民则认真听取,仔细学习,积极提问。



邓沛荣解答居民提问。



合影留念,居民表示坚决抵制毒品,回家也会教育孩子远离毒品。


防控登革热宣传区:



凤阳街道城管科的工作人员主要通过宣讲、派发宣传页以及赠送灭蚊片的方式来宣传防控登革热的相关知识,对登革热的危害和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仔细的讲解,现场不少居民围着摊位来学习。



积极向居民宣传防控登革热的有效方式。


据了解,凤阳街富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每月将开展主题活动,坚持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引导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文明守法、崇德向善,做好家庭文明建设,营造文明风尚。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方米妮】

部分图片由凤阳街道提供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