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汕头市濠江区一行参观滨江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

| 【记者 夏天】【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黄敏 | 2019-05-27 15:17:21





5月23日下午,汕头市濠江禁毒办主任陈纯一行22人,在海珠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黄泽群、禁毒办副大队长张汉松的陪同下,到滨江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开展交流学习,滨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潘卫东参加交流。





双方进行交流。


当天,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考察组参观考察了滨江街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办公室、心理咨询室、档案室、多功能会议室、尿检室、阅览室的建设、投入使用情况、使用效果,并着重了解滨江街道的社区康复戒毒基础工作、禁毒网格化管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涉毒人员管控帮扶等相关情况。



考察组查看资料。


潘卫东从滨江街道党委政府重视、经费投入、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吸毒人员管控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考察组作了简要介绍。随后,考察团到滨江街禁毒广场参观。通过一路听,一路看,一路交流,考察团对滨江街道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上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双方合影留念。




陈纯表示,此行收获很大,认为滨江街禁毒工作领导重视到位,统一了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站)建设标准,配齐了禁毒专干,落实了帮扶措施,各项工作基础扎实,理念先进,对他们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并表示希望要加强学习和交流力度,从而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