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5.20!他们的示爱方式有点特别

| 【图文记者 蔡晓素 见习吴美芬】【编辑 方米妮】 | 2019-05-21 16:34:37

                                                                         




5.20        

昨天是个撒“狗粮”的日子,

你的朋友圈是否

被各种示爱告白刷屏?

小e也默默吃了不少“狗粮”,

但这一次的“狗粮”

小e吃得心甘情愿!





每年的5月31日是“世界禁烟日”,在昨天这个特殊的表白日里,富力海珠天域中心主动向无烟世界示爱,举办了“百人无烟签名活动”,呼吁大厦办公人员提高控烟意识,努力营造健康绿色的无烟办公环境。现场,昌岗街派出所也积极给予支持,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提供金融防诈骗咨询服务等,共同迎接第32个世界无烟日的到来。





现场,路过的居民在“百人签名板”签名。


小e来到活动现场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大厦里的办公人员正陆续外出就餐,大堂显眼的“百人签名板”吸引了不少职员的眼球,大家主动在签名板签上自己的名字,积极响应世界禁烟日,支持大厦打造无烟的绿色工作环境。


活动现场还放置了“大厦清新晴雨表”,用于收集办公人员对办公公共区域吸烟情况的反映,标记吸烟黑点和了解他们的诉求,以做出进一步改进,让人人参与控烟,相互监督。



昌岗街派出所现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普及。


职员在大厦清新晴雨表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在“世界禁烟日”来临之际,富力海珠天域中心携手海珠区控烟办、昌岗街派出所,对大厦内的重点违禁吸烟单元进行现场巡查,一旦发现违禁吸烟行为即刻现场开行政处罚单,给予相应处罚,并联系单元负责人,加强对其区域内的办公人员的吸烟管控。

据富力海珠天域中心秩序部朱经理介绍,大厦也会定期联合海珠区控烟办、昌岗街派出所的片区民警对业户单元进行针对性的控烟宣传,指引各单元的办公人员在控烟承诺书上签名,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控烟行动。他表示,吸烟不仅涉及到人身健康问题,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大厦里有着几千名办公人员,严格管控违禁吸烟行为尤为重要。




海珠区控烟办对大厦进行现场巡查。


此外,大厦还围绕“世界禁烟日”主题,组织各业户单元积极参与构想创意禁烟口号,鼓励单元的职员积极响应世界禁烟日,呼吁大家不要在禁烟区域吸烟,共同参与营造绿色的无烟办公环境,大家一起参与共建无烟大厦。同时,大厦内多处设有设有专属的绿色吸烟区,供大家文明吸烟。


大厦内多处设有专属的绿色吸烟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