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小朋友们快上船,和加菲猫一起畅游珠江啦!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甄曦】 | 2019-05-21 16:17:11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近日,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携手海幢街道、沙园街道举办“携手关爱,加菲猫伴我童行”公益活动。19组街道辖区困难、单亲儿童家庭参与到加菲猫主题船活动中来,主办方希望把加菲猫的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



邀请困难、单亲儿童家庭和加菲猫一起畅游珠江。


活动当天,只见一艘加菲猫主题游船畅游在珠江平静的水面上,加菲猫主题游船以橙色为主色调,硕大的猫头造型吸睛十足。从登船口进入船舱,咧嘴大笑的加菲猫与欧迪张开双手,似乎呼唤着大家一起开启珠江缤纷游。一楼船舱被装饰成黄色,处处都能看到加菲猫卡通形象,墙壁上还挂着波普风格的加菲猫装饰画。



主题邮船上咧嘴大笑的加菲猫张开双手。


船上的小朋友们争相举手回答有关加菲猫的问题,欢声笑语阵阵。现场,还有一份惊喜送给船上的小朋友们,那就是加菲猫人偶到场和小朋友们互动,并为孩子们派发礼物。小朋友们一齐簇拥在加菲猫人偶周围,抱着加菲猫争着与它合影。



加菲猫人偶到场和小朋友们互动。


玩累了怎么办呢?就来份快乐“肥宅”美食。加菲猫主题游船有无比Q萌的餐车,里面藏着肠仔、爆米花、可乐、冰淇淋。餐车对面还设有自助餐,炒饭、意大利面、烤鸡翅……同时摆放着各种甜点和饮料。餐车车身、造型窗里陈列着各样加菲猫周边产品,就连桌布上都印着加菲猫的卡通头像。在这艘船上,小朋友们完全被各式各样的加菲猫环绕着。




加菲猫主题游船提供各式美食。



加菲猫主题纪念品。


据悉,加菲猫主题游船是今年最新打造的,从外观、内饰,再到基础设施以及游船服务,都围绕着加菲猫元素,满足大小朋友们对童真的所有幻想。



海幢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海幢街邀请了辖区10户困难、单亲儿童家庭参与其中,通过和辖区单位积极开展共建共享,把关怀转化为惠民利民实际行动。活动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和家长的赞许。



图片由海幢街道文化站提供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长按识别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