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200多名职工同台竞技!官洲街这场职工技能竞赛,最吸引人眼球的是……

| 【记者 卫静雯 实习生周月】【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刘理展 | 2019-05-16 14:33:19

                                                                         




纸板线穿纸、印刷作业、纸板DIY……

好过瘾呀!



近日,官洲街在合众创亚(广州)包装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匠心共筑官洲梦,技能比武我当先”的职工技能竞赛,吸引了200多名职工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官洲街道党工委委员、调研员赖燕丽出席了活动。






小e了解到,本次技能竞赛共设有纸板线穿纸、叉车技能、印刷作业、纸板DIY共4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选手亮绝活、出实招,纷纷展现出自身扎实的业务基本功和精湛的手艺。














本次技能竞赛是官洲街道“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暨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引导企业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创新超越的新时代劳动精神,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