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党建共建 |“取经”区园林绿化所党支部,沙园街绿化养护进行时!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虫虫】通讯员 梁俊彦 | 2019-05-15 14:28:04

                                                                         




昨日上午,海珠区园林绿化所党支部成员莅临沙园街道开展党建活动工作,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沙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与成员包括海珠区住建局调研员吴克伟、海珠区园林绿化所长文寅、海珠区住建局科员葛新帅及相关成员,沙园街道副主任黎广淮、罗飞腾及沙园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海斌、副书记梁俊彦等



此后,全体成员在政务中心308会议室召开《海珠区园林绿化所党支部、沙园机关第二党支部共联共建工作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各围绕2018年至今在绿化养护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分别进行了工作研讨,包括以沙园辖内主干道为主的绿化补种、树木修剪和排危,为居民创造宜居环境及台风季来临做好防御准备。海珠区园林绿化所长文寅对相关问题逐一解释,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开展讨论。


       
       
       
       

近期,街道进行树木修剪及排危。


吴克伟、黎广淮及罗飞腾还对如何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建议:


1.党建融入社区绿化养护,利用专业的人员、设备、技术,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建造宜居环境;


2.发挥住建局党员突击队作用,利用专业的人员、设备、技术,从实际出发听取居民意见,建立定期、急修机制。


会后,与会人员到松鹤老人院参观了沙园九街10号树木修剪的现场,并对树木的修剪交换了有关经验和意见。




图片由沙园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