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硬核”篮球!江海地区首届五人制篮球比赛火热比拼,总冠军是……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南山】通讯员 李嘉文 | 2019-05-13 15:24:23




     
我想打篮球

每一个看过《灌篮高手》的男生,

都有一个篮球梦。

每一个篮球少年心中  

都有一段青春和热血的回忆。


从4月23日起,在江海地区的篮球爱好者们再次重温了这个篮球梦!由江海街道党工委 办事处、江海街道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江海地区首届五人制篮球比赛经历了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在昨日(5月10日)下午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文化精神。      


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锋、江海街道总工会主席刘平安与江海一队、江海二队合影。


球赛在激烈鏖战后决出总冠军。


在昨日(5月10日)下午闭幕式上,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锋、江海街道总工会主席刘平安、91902部队副大队长郭卫峰、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李秀武、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尹生建等领导出席,为挺进总冠军争夺战的四支队伍加油鼓劲。


江海一队vs市场监督队



第一场决赛鏖战,常规赛亚军江海街道一队对阵邀请赛亚军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下午2:30准时开始,双方激烈拼抢,江海街道一队32号朱耀威投中两个三分球让全场欢呼、喝彩;而市场监督队队员全情投入、顽强拼搏,最终比赛以31:34圆场,市场监督队获胜。



在总冠军争夺战上,邀请赛冠军91902部队发挥军人作风,一直领先比分,但常规赛冠军百事可乐队遇强则强,面对强大对手超常发挥,在最后一节一直紧逼不放,最终以57:53反超对手,获得总冠军称号。


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锋观看了比赛并为总冠军颁发奖杯。


江海街道总工会主席刘平安为闭幕式致辞并为常规赛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



荣誉榜        

总冠军

广州市百事可乐有限公司


常规赛冠军

广州市百事可乐有限公司


常规赛亚军 江海街道一队

常规赛季军 红卫经济联社


2019年江海地区首届五人制篮球比赛总冠军百事可乐队。


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锋与常规赛季军红卫经济联社合影。



江海街道总工会主席刘平安进行闭幕式致辞。


江海街道总工会主席刘平安在赛后致辞时提到,参加本次篮球赛的各代表队均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同时篮球赛也为辖内单位搭建了交流和联络感情的平台,部队的积极参赛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民共建关系。运动员和全体工作人员都能继续发扬本次比赛的精神风貌,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生活工作中的挑战,记住自己全力以赴所付出的这份力量,将这份力量保持并延续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本次参赛的16支队伍的球员

团结拼搏、挥洒激情与汗水,

体现了高尚的运动员品格,

使得每场比赛精彩圆满。


作为江海地区首届五人制篮球比赛的主办人员江海街总工会副主席、文化站站长张文静表示:“企业单位发展文化体育集体活动,能有效增强团结性、战斗力,本次比赛得到了辖内企业单位的积极拥护,江海地区还将举办羽毛球比赛等形式的文体活动,丰富辖内职工的文化生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