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南石头趣味运动会丨斗智斗勇拼团结,十大队伍连闯七关争第一!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19-05-11 17:58:14

昨天下午,

广纸足球场上传出了一片欢声笑语。

原来,

场上正举行着一场趣味运动会。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南石头街道总工会举办,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加强团队间的协作能力,让大家能在游戏和运动过程中提升凝聚力和配合度,从而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促进街道总工会与各企业工会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合作意识。


奇迹队、雄狮队、雄鹰队、凌云队、蛟龙队、飞豹队、超能特战队、越来越秀队、盛大前程队、成双成对队,这些威武霸气的队名就是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十支队伍的名字。可想而知,各位运动员都对自己及团队非常有信心,誓争第一。


但运动场上毕竟是靠实力说话的,

想要夺得第一,

他们需要闯过这七关。


大丰收



每队派出队员4人,进行30米距离的折返跑。运动员需手持空托盘起跑,跑到取货点将乒乓球尽可能多的放进托盘,跑回起点,将球放入桶中,途中必须跳过障碍物,每位队员限时2分钟,每队所有队员完成为止(2分钟内未返回起点的乒乓球不算,中途掉落的球不算);一场决胜负,积累球最多的一队获胜。



袋鼠跳



每队派出队员6人,进行30米距离跳跃。比赛前,一名队员在各自位置穿好袋鼠服准备,裁判发令后,跳向对面队友,到线后将袋鼠服给队友,队友穿上袋鼠服后在跳向对面队友。比赛过程中,队员需在接力线处换装备;必须所有人完成比赛。各队员依次完成,按每队用时先后按计时取名次。


听音保龄球



每队派出队员4人,比赛人员戴眼罩,原地旋转10圈后将手中篮球滚出,撞到前方一定距离内的瓶子;队友可以用语音提供帮助,不能与选手有身体接触。根据每队所击倒的瓶子总数,最多的胜出。


飞龙跃



每队派出队员7人,在比赛区开始前,7名队员双脚分员跨于比赛器材两边外侧立即于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7名队员通过协调配合拔动比赛器材向前行进,赛程50米。以各参赛队所用比赛器材触及终点线为计时停止。所有队员越过终点线,视为完成比赛,否则裁判员不停表。一场决胜负,按每队用时先后按计时取名次。


背夹足球



每队派出队员4人,选手背靠背挽住手臂夹着足球,听到发令后跳向折返点,第一组到达后,第二组出发。每队完成20米,按每队先后速度快慢取名次。


快速通关



每队派出队员4人,单人出发,选手原地跳绳20次,跑向下一个任务,踢键子30下,跑向下一个任务,完成“踩石头过河”,越过折返点后跑回原点,下一名队员出发。每队通过完成所有任务,按每队先后速度快慢取名次。


齐心协力



每队派出队员8人。比赛前8人并排,用绑腿绳系住两人的一腿,队员排纵队起点线上准备,听从裁判口令,鸣哨一响参赛队员出发,前进时,可允许队员攀肩,扶腰前跑,不能阻碍影响到其他跑道队员,到达规定终点。每队完成50米,按每队先后速度快慢取名次。


比赛开始!


前六个关卡分散在广纸足球场的不同位置,各支队伍可以自行选择首先挑战的关卡。在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大家马上各自找到项目比赛起来。









通过上面的动图,

相信不难感受到队员们在现场的拼搏与激情。


比赛开始前,喊口号,鼓起劲。


关卡完成后,看看成绩如何。


加油鼓劲决不省力气。


看这一身肌肉,平时一定不少锻炼。


裁判们在场下紧张地计算成绩。


摔跤了,大家赶紧上前搀扶。


完成了所有竞赛项目,大家来“可乐”一下。


互联互动机会难得
项目设计受好评



不少参加者都表示,本次比赛的项目都设计得很好,非常有趣,又很考验团队的默契和凝聚力。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事可以一起来参加。更有不少人认为,能够跟南石头地区其他单位一起互联互动的机会很难得,希望以后可以在更多的平台上互相接触,开展合作。


盛大前程队是来自盛大前程儿童成长中心的老师们,队长告诉小e,虽然本次是全女班出战,但也没问题,在各项比赛中,大家都很专注,很认真,也很开心。比赛结束后,盛大前程的队员们还主动来到主席台前为大家献舞。




看到老师们的舞姿,也有一位“高手”来到台前,向大家一展“武姿”



经过接近3小时的比拼,

所有队伍都完成了挑战关卡,

那么,这次的奖项花落谁家呢?

马上来揭晓:


获得第一名的是成双成对队


获得第二名的是雄鹰队越来越秀队


第三名是凌云队奇迹队超能陆战队


获得第一名的“成双成对队”队长对小e说:本次比赛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了我们的实力。在最后的一个关卡中,有队员摔跤了,但我们马上将他扶起来,继续比赛。通过这次的比赛,我觉得我们整个团队变得更加团结了。


雄鹰队的队长告诉小e,在本次的比赛中,尽管有一位队员出现了抽筋的情况,但大家都很拼搏,也很团结,凭借着全体队员的努力,最终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