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沙园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打通服务群众 “最后一公里”

信息时报 | 记者 温倩茵通讯员 贾昱 伍洪苇 | 2019-05-09 19:59: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温倩茵通讯员 贾昱 伍洪苇)昨日(5月8日)下午,广州市海珠区沙园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仪式在沙园街党群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据了解,作为广州市街道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沙园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强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海珠区沙园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8日下午揭牌。信息时报记者 温倩茵 摄


昨日下午3时,沙园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活动在沙园街党群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海珠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宝源同志、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机关、社区以及“两新”党组织党员代表等共约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沙园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场揭牌,随后沙园东方红合唱团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沙园巾帼志愿艺术团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快板表演点燃现场的气氛。在宣讲党课环节,沙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景涛以《如何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为主题,从城市基层党建的理解、街道社区、单位、行业党建互联互动、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街道社区党建与新兴领域党建融合共享等4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街道书记宣讲党课、艺术团队精彩演出皆给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带来了一次深刻的爱国爱党教育。作为海珠区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试点单位,沙园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以沙园街党建共建联合会为主体,以沙园街文化广场为主阵地,围绕打造理论宣讲平台、教育服务平台、文化服务平台、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以及健身体育服务平台等五大平台,整合辖区所有资源,组织开展各类型文明实践活动。着力打造“新时代大广场特色品牌”,使之成为沙园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响亮品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