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与机器人互动,挥毫泼墨秀才艺,魅力旗袍展风采……赶紧来围观龙凤人的缤纷生活~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陈国冕 | 2019-05-08 14:26:32



近期,龙凤街文化站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通过机器人科普、书画雅集、旗袍现场秀等形式,丰富居民生活。          


与机器人互动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培育青少年儿童安全健康意识,普及科技知识,弘扬科学精神,龙凤街文化站联同广州文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街文化站开展机器人科普文化活动。



工作人员耐心介绍机器人的原理。


小e在现场看到,活动以“安全文明”为主题,通过现场科技知识解说、机器人互动等形式,让居民和小朋友了解相关文明安全以及科技知识。“哇,这些机器人太神奇啦!”8岁的小俊一边操作机器人,一边感叹科技的魅力。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为丰富龙凤地区文化活动,创建一个书画文化交流平台,近日,龙凤街开展挥书香影墨,画彩流芳--2019年书画艺术文化交流活动。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点染丹青,各施所长,以书画艺术的形式传承传统文化。同时,书画家和社区书画艺术爱好者积极互动,现场分享书法及绘画心得。本次活动旨在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提高群众的文化涵养,切实做好龙凤传统书画文化品牌,展现灿烂的文化艺术和浓厚的地区文化氛围。



龙凤书画家即席挥毫。



居民感受旗袍魅力


旗袍,是凸显中国女性之美的传统服饰,近日,龙凤街开展“党建引领展风采--迎五一劳动节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旗袍走秀、歌唱等才艺展演,打造龙凤多元化文娱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街坊感受旗袍的魅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