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海珠区第二届“乐善行”公益徒步活动来啦!5月18日,邀您一起为爱行走~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甄曦】通讯员 余洁莹 | 2019-05-07 15:04:16

                                                                         




在华洲街,

龙潭村里一直流传着大慈善家白纶生的故事。

一座“乐善好施”御赐牌坊,

影响着生活在这里的一代又一代人。


龙潭村“乐善好施”御赐牌坊


如何把公益和运动结合起来?

2019年海珠区第二届

“乐善行”公益徒步活动

马上就来了!

给热心公益与爱好运动的你一个说走就走的机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慈善文化和理念,推动海珠慈善事业发展,倡议更多爱心人士关心支持海珠区弱势困难群体,以“慈善+运动+文化”为形式,结合琶洲景点、建筑、绿道等标志,打造海珠新的慈善路线和地标,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力的公益氛围,“活力海珠·乐善同行”——第二届海珠区“乐善行”公益徒步活动来到海珠琶洲!活动将于5月18日上午举行,邀您参与!        


时间: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9:00-12:00

地点:海珠区新港东路1066号中洲中心北广场

路线: 中洲中心北广场—黄埔冲绿道—黄埔古港市集—粤海第一关纪念馆—黄埔冲绿道—琶洲公园—六元素体验天地—国茶荟

装备:衣服、帽子、背包、饮用水等。


交通指引


①驾车:导航“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66号中洲中心国茶荟”,附近停车场:中洲中心/南园居/大家庭/吉盛伟邦
②地铁:广州地铁八号线琶洲地铁站D出口(直达通道:可不出地铁站,见麦当劳即通道,大概5分钟即到国茶荟负一层)
③公交:琶洲大桥南站


       
据海珠区慈善会介绍,本届乐善行打造了一条由琶洲中洲中心北广场到黄埔古港的城市徒步路线,沿途环境清净幽美、空气清新、安全便捷,是周末休闲放松的好去处。活动设置了主会场(国茶荟)、能量补给站、公益体验区等,并将国茶荟、六元素体验天地、黄埔冲绿道、黄埔古港市集、琶洲公园等景点串联起来,全长约7公里。终点(国茶荟)设置了丰富的慈善元素,如公益市集、照相打卡点、趣味游戏等,还有各种公益茶艺品鉴,徒步运动完成后,市民群众可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参与馆内各种体验活动,领取纪念品。        


据了解,“乐善行”是海珠区慈善会于2016年开始打造的“慈善+运动+地标”于一体的公益徒步运动,通过宣传“快乐、慈善、同行”的活动理念,鼓励公众通过健康的徒步方式参与慈善活动。第二届乐善行活动落户琶洲,参与者不仅可以观赏黄埔冲美景、感受古巷韵味、品尝地道美食,还可以了解海珠发展历程,如何从“一口通商”的海上丝绸文化发起点到如今生态、科技、发展的创新绿岛。


心动不如行动,

如何为慈善打卡?

报名方式:活动通过“广益联募”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s://www.gyufc.org/Sx/Activity/fundDetail/id/107.html?from=timeline。本次活动报名费用为99元,活动的报名费将全额汇入广益联募平台,用于海珠区慈善济困救助项目。参加群众网上报名成功后联系华洲街道民政科余小姐(020-89886320)报送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信息。


报名要求:年龄为12-65岁,身体健康,无不适合长距离徒步的疾病和病史。主办方将为每位参与这购买活动意外险。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0日17:30


5月18日,

为慈善一起行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