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提供志愿服务1099小时!第一季度,阿关服务站交出了亮丽的成绩单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林琳 | 2019-05-07 14:59:45





近日,素社街阿关服务站联合素社街社工服务站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阿关服务站第一季度义工表彰会。今年第一季度,阿关服务站举办了9场社区活动,为居民进行志愿服务达1099小时。


活动中,大家一起回顾了阿关服务站在第一季度所举行的9场社区活动。此外,阿关服务站也接待了不同单位的参观交流活动,并于每周五到辖内小学门口,为学生保驾护航。


关锦霞进行了总结。


阿关服务站负责人关锦霞还进行了第一季度的工作总结,第一季度,阿关服务站共服务了1099小时,关锦霞肯定了义工的付出,并对下一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锦霞为优秀义工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还对37名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的义工进行了表彰。会上,关锦霞表示,要为这些义工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助人为乐的崇高精神点赞。



表彰会过后,义工一起前往粤剧艺术博物馆进行团建活动。关锦霞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巩固团队建设,为创幸福和谐素社家园更好地充实自我和团队力量。


志愿者开展了团建活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