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中国梦 劳动美丨@江海街坊 过“五一”看这里,超精彩!

| 【记者 温倩茵】通讯员 李嘉文 | 2019-05-02 01:27:19

2019-05-01 温倩茵 


“五一劳动节”是属于劳动者的节日,

也是属于奋斗者的节日。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4月30日,江海街道总工会、文化站联合海珠区总工会、海珠区文化馆在六福广场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劳动节职工文艺展演,海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向斌,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锋,江海街道办事处调研员 、江海街道总工会主席刘平安,海珠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彦参加了活动,辖内企业职工代表,街道环卫工作人员近200人观看了演出。



区街领导出席“中国梦 劳动美”——庆祝“五一”劳动节职工文艺展演活动。




众多街坊前来捧场。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歌舞、魔术、小品、现场抽奖等多种形式,11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海珠区职工劳动者的精神新风貌,也表达了他们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热爱广州的情怀,进一步营造了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


街道环卫工人领取节日礼物。



活动还为街道环卫工作人员准备了节日礼物。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无论天寒酷暑、风吹日晒,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总是起早贪黑,坚持在工作一线,城市也因他们而美丽,我们的生活更因他们而舒心。活动尾声,区街领导共同祝福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感谢他们为江海辖区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的奉献。


区街领导和街道环卫工人合影。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