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大白兔奶糖60周年华南首展,7米高发光巨兔就在乐峰广场!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虫虫】通讯员 苏思瀚 | 2019-04-27 19:23:05

2019-04-26 温倩茵 




还记得那次父母奖励你,

给的那颗大白兔奶糖吗?


如今你长大了,

这颗糖也60岁了。


作为一颗自带“情怀滤镜”的奶糖,

这个“五一”它将跳出糖纸,

化身7米发光巨兔降临海珠区乐峰广场。



4月25日,由凯德乐峰广场和“大白兔”共同主办的 “奶’s to meet you 兔——大白兔60周年主题展”正式开展,匠心还原奶糖60载演变过程。



大白兔奶糖60周年主题展华南首展位于凯德乐峰广场1楼中庭


提起大白兔奶糖,大家肯定有很多甜蜜回忆涌上心头,但是你了解它60年来的演变故事吗?此次活动以大白兔奶糖的历史为主线,放置大型大白兔造型发光装置,并从兔子的尾巴、耳朵各个细节,还原“大白兔”形象进化史。



街坊参观主题展。(温倩茵 摄)



展览“圈粉”不少年轻潮人。


解锁各种“打卡”方式(温倩茵 摄)


来到现场参观的中年街坊不禁感叹,这个展览不仅让她忆起儿时吃一颗“大白兔”糖足以开心一整天的深刻记忆,也让女儿、外孙女这些后辈从不同维度感受这一经典国货的魅力。



“奶’s to meet you兔——大白兔60周年主题展” 将于4月25日至5月26日免费向公众开放,哪些是必到“打卡”位?小e已经帮你做好攻略了!



7米高发光“大白兔”




在凯德乐峰广场地铁上盖广场的7米高巨型发光“大白兔”,包括尾巴、耳朵等细节还原了大白兔形象,勾起街坊的美好童年回忆。



“大白兔”经典绝版糖纸



展览展出大量“大白兔”经典绝版糖纸。


展出糖纸收藏人曾优良先生的各种“大白兔”藏品



上海知名糖纸收藏人曾优良先生至今所收集的糖纸足有厚厚的6本收藏本,基本囊括了大白兔奶糖的前身“米老鼠奶糖”,以及如今的 “大白兔冰淇淋味奶糖”等200多种经典糖纸藏品。


网红“大白兔奶糖”唇膏





正版大白兔奶糖衍生品的快闪店出售各式衍生品。(温倩茵 摄)


此次主题展中设有正版“大白兔奶糖”周边快闪店售卖区,瓶装、盒装、袋装、巨型大白兔奶糖包装应有尽有,刷屏网络的大白兔X美加净唇膏、糖果型抱枕、帆布袋、趣味冰箱贴……还是记忆中的红白蓝经典配色,你一定会爱不释手!


惊喜互动游戏送好礼




有趣的大白兔奶糖衍生品,不仅可以买到,还有机会让你“玩”出来。(温倩茵 摄)


主题展中特意为年轻人设置了娃娃机装置,里面摆着各种大白兔奶糖周边商品,参与游戏还有机会获得凯德乐峰广场赞助的全场商户优惠券和礼品彩蛋哦!另外现场还有弹弹乐、丢丢乐、圈圈乐、拔拔乐等互动游戏等你来玩!



另外,带着萌娃看展的家长们,是时候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啦!涂鸦区的兔子workshop课程等着大家报名!(温倩茵 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署名除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