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快来给龙凤街这些优秀医务人员投票吧!你的每一票,都是对他们的鼓励哦~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 | 2019-04-27 19:02:30


为树立医德高尚、服务优秀的行业楷模,激发全体社区医务人员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恪尽职守,让居民感受到优先、优惠、优质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海珠区特举办第三届星级家庭医生、优秀签约助理及优秀家庭医生团队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龙凤街共有一名家庭医生、一名签约助理和一个家庭医生团队入选,快来给他们投票吧。




投票候选人分别为:

1、星级家庭医生:11号 邓静婷

2、优秀签约助理:13号 刘江红

3、优秀家庭医生团队:10号 将军队


下面,小e带大家一起认识一下龙凤街的候选人吧。



星级家庭医生候选人


邓静婷 龙凤中心 主治医师


从事临床一线医疗卫生工作已逾10年,一直秉承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职业责任心,为居民、患者提供更便捷、贴心、周全的医疗卫生服务,尽心竭力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优秀签约助理候选人

刘江红 龙凤中心 主管护师


从事社区卫生工作20余年,积极配合家庭医生工作,优先做好重点人群签约服务、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努力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细心解答居民就诊疑问,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



优秀家庭医生团队

将军队 龙凤中心将军直家医团队



签约医生 卢斌

团队主要成员有:签约助理 黄素芳

公卫医生 李正发


团队简介:将军队是龙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四家庭医生团队,技术力量扎实,除为居民提供西医全科、中医传统治疗、中医理疗以及基本公共卫生等系列服务外,更积极将科研项目融入慢病精细化管理。


投票规则


投票时间:即日起—5月2日12:00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IP)每天只能投票一次

投票方式: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行投票


你的投票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鼓励,

快来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通讯员 龙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