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爱看书的你,海珠区图书馆省广G+分馆开馆!不容错过的打卡点!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方米妮】 | 2019-04-24 15:33:19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

海珠区公共图书馆总分馆

服务体系建设第20个分馆——

海珠区图书馆省广G+分馆

在琶洲保利世贸G+咖啡店举行揭幕仪式。


写意软座、圆桌木椅、长桌幕布、阶梯蒲团......G+图书分馆都一应俱全,旨在打造涵盖读书分享、主题沙龙、文化讲坛、艺术展览等功能于一身的多元化分馆,为创客们提供交流思想、展示创意、碰撞想法的开放平台。      
       
       
       





小e了解到,省广G+分馆面积共800平方米,目前共有藏书3000册以设计、艺术、经济类图书为主,它的成立解决了该区东西部图书服务资源不平衡的现状,加快推进东部地区图书资源建设重要举措之一。


“MAY THE COFFEE & BOOK BE WITH YOU”,这是写在海珠区图书馆省广G+分馆内的一句标语,恰恰也是G+分馆带给人最深刻的感受。


室内中心的红色旋转阶梯引领读者进入二楼馆藏区,四周通透的玻璃幕墙带来完美采光,伴着浓郁的咖啡香气,让人不自觉地静下心来感受悦读的快乐,让阅读触手可及。




据悉,这间设在保利世贸中心的G+图书分馆是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省广集团合作共建的公共图书馆,不仅为琶洲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提供一个创意碰撞的空间,提供更多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同时也是促进海珠区东部公共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笔,更是深化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09:00-18:00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