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南石青少年:国庆去哪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打卡活动等你来参加!

| 【记者 廖佳颖】【编辑 小明】 | 2021-10-05 23:06:55





“今年的国庆假期,既可以在家门口参加活动,学习红色经典,又能体验有趣的科技游戏,我学习到了不少新知识!”参加活动的小李同学说。


小e从南石头街了解到,10月1日至10月7日,南石头街党群服务中心持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打卡活动,活动旨在增强青少年爱国热情,让青少年通过沉浸式体验了解地区红色历史文化,以及增长青少年的科学技术知识。


抒发爱国情,共筑心愿墙


南石头街党群服务中心“苔花驿站”设立“我和我的祖国”打卡心愿墙,大小朋友们均可以在心愿墙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我在祖国怀里成长,祖国在我心中扎根!”小李同学写道。


重温红色历史


南石头街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为红色主题展厅,介绍了本地区不同时期的红色历史,还设立了“VR英雄墙”“投影沙盘”等区域,以科技手段呈现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跟随“智能导游”的语音讲解,大家能重温红色历史,孩子们更是能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明白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


青少年作品展


南石头街党群服务中心四楼“南得有你”思想空间正在举办青少年编程作品展、爱国主题美术作品展,参观展览的青少年还可获得一份纪念品。


各位街坊朋友们,南石头街党群服务中心“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打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各位前来体验!


消息及图片来源:南石头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