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凤阳街道举行“平安建设靠大家,喜迎国庆促和谐”主题宣传活动

| 【记者 文千知】【编辑 小明】 | 2021-10-03 00:33:29







9月30日下午,凤阳派出所、凤阳街道综治办、凤阳街平安促进会、凤阳街道禁毒办、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凤阳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安监分队、凤阳司法所、心明爱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海珠区“青年地带”凤阳站、启创长者服务部、中国电信海珠分公司鹭江营销服务中心,在海珠区万达广场联合开展“平安建设靠大家,喜迎国庆促和谐”主题宣传活动。



禁毒小游戏




凤阳派出所民警在现场向居民群众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凤阳司法所法律顾问团队在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凤阳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展示各类毒品仿真模型,向群众介绍毒品危害性,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凤阳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安监分队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国庆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做到“出行有道,行车有德,停车有序”;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出租屋备案、积分制、消防安全、居住证办理等知识;海珠区“青年地带”凤阳站工作人员向家长介绍学校霸凌、青少年犯罪的案例和识别方法,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启创长者服务部工作人员在现场推广“精明耆英”小程序。






中国电信海珠分公司鹭江营销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提醒现场群众,凡有电话卡、银行卡异常或身份证遗失情况的,应尽快到有关部门查询个人名下是否存在异常的电话卡或者银行卡。现场还为群众提供了网络问题咨询。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了解,帮忙群众树立了自我保护意识,让大家平安度过欢乐祥和假期。




图片、消息来源 凤阳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