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方便!在新港中心,参保人定“一点”即可享受“三点”门诊就医记账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子禾】 消息及图片来源:新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2020-08-04 23:24:59




好消息!

即日起,

在新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任一门诊定点

即可享受三个门诊就医记账


近日,小e从新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从6月1日起,新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为市医保门诊一体化结算试点定点医疗机构。即日起,参保人无论是在东晓南门诊、美景门诊还是怡凤站定点,均可以在上述三个门诊进行医保统筹就医结算报销。


据了解,新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立于1958年5月,是广州市首批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广州市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示范中心,服务范围3.4平方公里,承担着新港街14个社区10.8万常住人口的社区卫生保健服务工作。

该中心占地面积为2260平方米,分为江南新苑门诊(东晓南门诊)和江南美景花园门诊,并下设一个怡凤社区卫生服务站。


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居民的健康管理为中心,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便捷、有效、优质、温馨的社区卫生服务。

目前中心开设有:全科医疗科、妇科、儿童保健科、中医科、口腔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预防保健科等科目;配备有西门子B超、心电图机、DR放射检查设备、全自动生化检测仪、血液分析仪、尿液分析仪以及多功能损伤治疗仪、红外线治疗仪、通络宝治疗机、频谱治疗仪等先进的检查、治疗设备。



可定点门诊有哪些?


东晓南门诊(新苑)


地址:东晓南路71-87号(单)二楼


1.医疗门诊:

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7:30);周六:(8:00-12:00),下午停诊。


2.接种门诊:

周三至周五(8:00-11:30,14:00-17:00);周六:(8:00-11:30)。儿童免疫接种请提前通过“预防接种服务”APP预约。




美景门诊

地址:新港西路德华街5号


医疗门诊:

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7:30);周六日停诊(疫情防控期间)。




怡凤站
地址:怡乐路怡正街15号二层

医疗门诊:
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7:30)。周六、日停诊。




定点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医保卡(市民卡)、身份证、病历及小一寸照片、(代办人的身份证)等,现场定点并签名确认。


广州市医疗保险门诊待遇如下:



职工医保门诊统筹待遇



城乡居民医保门诊统筹待遇



城乡居民医保(大中专学生)门诊统筹待遇



各位街坊,

在其中任一门诊定点

即可享受三个门诊就医记账

实在太方便啦

还没定点的你可以考虑下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