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争做幸福广州人!这群学生在瑞宝街学到了如何融入广州……

| 【记者 谭啟菊 见习 丘敏华】通讯员 谢楚鸿【编辑 方米妮】 | 2019-04-21 10:45:19



小e快讯

4月17日上午,瑞宝司法所联合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心明爱社工机构在瑞宝街政务服务中心,为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开展了以“青春奉献广州,和谐融合,争做幸福广州人”为主题的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宣讲、派发宣传单张等方式,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广州市关于来穗人员积分制入户、随迁子女入学、公共租赁住房的申请条件等相关政策规定,并强调了申办居住证的重要性。




“不要买劣质电器,充电器用完要断电……”同时,学生们还了解了出租屋内安全用火用电、出租屋火灾隐患自查以及遇到险情时如何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


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说道,近年来发生了不少居民住宅区火灾事件,“希望同学们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并多向朋友家人普及安全知识,共同努力构建美好和谐的广州家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