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女性生理科普,你知道多少?希望越来越多个“她”能懂得这些……

| | 2019-04-19 16:29:50

                                                                         




     


昨天上午,昌岗街细岗西社区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女性保健宣传活动,现场的观众均是来自昌岗街道的女性。据悉,本次活动由昌岗街道办事处、大爱家庭会馆、海珠区天行健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举办,现场主要宣传了预防宫颈癌、乳腺癌、慢性病防治等知识,旨在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


       

赶紧来现场看看吧



e家君在现场看到,活动中,昌岗街大爱家庭会馆项目社工针对常见女性疾病的症状和预防向现场观众进行了一次生动的讲解,现场互动气氛非常活跃。还通过一对一面谈的方式,向女性街坊介绍导致妇科疾病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女性疾病等知识,并解答居民的解难问题,针对个人具体健康问题,叮嘱相关注意事项,为她们提供保健建议。在社工的耐心讲解下,不少街坊表示受益匪浅。


此外,活动过程中还融入了有奖问答环节,鼓励街坊积极学习相关女性保健知识,并在现场学以致用,运用所学知识回答女性保健问题,继而加深街坊对女性生理知识的认识。



大爱家庭会馆项目负责人介绍到,在与这些女性街坊面对面交流的时候,发现部分街坊对于女性生理知识存在严重的认知缺乏现象。


“很多街坊对‘如何应对各个生理期所面临的健康问题’、‘从青春期到更年期如何适应身体的转变’等问题都一知半解。”负责人表示,女性生理知识的宣传对于现代女性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高居民的保健知识,增加居民对女性生理知识的了解,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女性能够关注到自身的身体状况,提高对相关疾病的预防。



【记者 蔡晓素 见习 吴美芬】

【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 张怡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