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党牵爱心,情系老人!凤阳街道党工委与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党委共同开展义载春游活动

| 【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 | 2019-04-19 16:24:43

                                         




凤阳

头条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凤阳街党工委密切加强与辖内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党委的联系, 形成互联互动的工作格局,实现党组织有活力、党员显作用的目标。


4月18日上午,凤阳街道党工委与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党委共同开展了以“党牵爱心,情系老人”为主题的义载春游活动,大家一起前往海珠湿地公园踏青。






活动中,凤阳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和白云、广交公司党员示范车队的队员们陪同老人一起乘坐党员示范车至海珠湿地公园,大家一起游玩,一起欣赏美景,在游玩过程中让老人充分体验党组织对社区孤寡、低保老人的关心和爱护。


海珠湿地公园的园区讲解员对经典景点耐心讲解,让老人家对湿地公园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










大家开开心心合影留念。



志愿者细心扶老人下车


到海珠湿地公园后,党员志愿队还主动承担起照顾老人责任。他们与老人们开心攀谈,说说笑笑,有的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的聊着家常,有的聊起了美景和历史……在场的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合影留念




     


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纪委书记范志林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真诚的问候。

不常出门的几位老人十分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天很开心很兴奋,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凤阳街道党工委与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党委希望通过活动的方式来关爱社区孤寡及低保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希望通过党员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关爱老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图片、素材来源于凤阳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