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致敬光荣的你!素社街悬挂光荣牌工作顺利进行,已完成80%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况军 | 2019-04-19 15:58:54



近日,小e从素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到,自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以来,该街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实施,在辖内1363个“光荣之家”中,已完成80%的悬挂工作。

悬挂光荣牌



动员部署会现场。


素社街悬挂光荣牌工作由素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统一组织实施,辖内13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落实具体工作。



军队转业干部陈球姿领取光荣牌及慰问信。


小e了解到,广州市计划在4月22日前全面完成悬挂光荣牌工作,面对1363户的庞大数据,素社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多方面进行组织实施。



退役老兵获颁“光荣之家”。


其中, 4月11日,素社街道召开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的动员部署会,会上对悬挂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具体部署,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热情服务,把好事办好,按时按质完成上级任务。会后,素社街道党工委书记舒辉、办事处主任庄婷婷、副主任杨文雄上门为百岁烈属遗属区少华家庭授“光荣之家”牌匾。



素社街道主要领导为“光荣之家”挂牌。



素社街道主要领导上门为烈属区少华家庭授牌并进行慰问。



素社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雷波为“光荣之家”悬挂光荣牌。



素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文雄(左一)为“光荣之家”授牌。


       
                     
目前,悬挂光荣牌工作进展顺利,在辖内1363个“             光荣之家”中,素社街已完成80%的悬挂。小e了解到,在实施过程中,素社街道工作人员常常利用晚上及周末时间,上门悬挂光荣牌。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