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致敬!华洲街已为403户“光荣之家”悬挂光荣牌!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甄曦】通讯员 余洁莹 | 2019-04-18 15:06:19

                                                



小小光荣牌,浓浓拥军情。近日,华洲街各社区积极推进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

悬挂光荣牌



4月16日下午,华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敬(右一)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欣欣(左一)上门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4月16日下午,华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敬带队,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欣欣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行,到退役军人代表家中,为其授予及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送上慰问信。刘敬书记向退役军人家庭表达了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祝福。同时,他强调,光荣牌的悬挂必须主动上门,热情服务,要充分尊重退役军人的意见进行悬挂,全心全意把悬挂光荣牌这项工作做好做实,令军人感受到至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截至目前,华洲街共完成悬挂403户,完成率为89%。





华洲街道开展悬挂光荣牌工作推进会。


悬挂光荣牌涉及千家万户,华州街道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悬挂光荣牌对象准确、档案齐全、工作及时到位。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华洲街道悬挂光荣牌工作,4月11日上午,华洲街道副主任刘欣欣召集各社区居委主任和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关于悬挂光荣牌工作推进会,传达4月10日下午海珠区会议精神,各社区就该项工作推进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解决。刘欣欣副主任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政策;二是要抓好落实,把好事办好,高标准、高规格的完成悬挂光荣牌的工作;三是要做好建档立卡,完善档案台账,做到一人一档。




华泰居委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龙潭居委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土华居委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万年居委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小洲居委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瀛豪居委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瀛园居委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小小光荣牌,是军人的荣誉,闪耀着许党报国和精武强能的光辉;是军属的荣誉,镌刻着支持国防和奉献军队的精神;是社会的荣誉,传递着富国强军和崇文尚武的风貌。华洲街道各社区陆续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增进军民情意,在辖内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