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昌岗街为2405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颁发光荣牌

| 【记者 蔡晓素 见习 吴美芬】【编辑 方米妮】 | 2019-04-16 21:32:00



近日,昌岗街举行了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启动仪式,现场为21户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光荣之家”荣誉牌。




昌岗街举行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启动仪式。


海珠区复退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明,昌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沛文,昌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姜继刚,昌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金霞,以及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少先队员、社工志愿者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确保光荣牌悬挂工作科学到位


启动仪式上,昌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姜继刚致辞表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是党和政府给予军人及军人家庭的一种政治荣誉。希望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继续努力奋斗、奋勇向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昌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姜继刚


昌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沛文表示,各有关部门要科学统筹、精心准备悬挂光荣牌工作,确保光荣牌悬挂范围全覆盖,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要切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服务保障好军烈属和现役、退役军人家庭。要宣传军人优良精神,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昌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沛文


海珠区复退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明则指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者应本着热情、主动、真心、细心、耐心,将军人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做细,真正让他们感到光荣,觉得温暖,体会到全社会的关爱,让退役军人继续发挥作用,更好地为海珠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海珠区复退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明



为2405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颁发光荣牌


启动仪式上,退役军人代表赖兴隆现场进行了分享,他表示,“一日为兵,终身战士”,党和国家、人民为他们挂上光荣牌,说明没有忘记他们,这是他们的无上荣耀。赖兴隆还号召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弘扬军人本色,始终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依靠党的领导,在新的岗位上续写风采。


退役军人代表赖兴隆现场进行了分享。


启动仪式后,参会人员来到晓港中社区陈灿广和青晖社区廖世安家中,为两位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并送上慰问信、宣传手册和联系卡。





悬挂光荣牌。


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扎实做好这项工作,昌岗街认真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并为22个社区居委会主任及民政专职开展专项培训。接下来将有序完成全街2405户光荣之家发放、悬挂光荣牌的工作。


送上慰问信、宣传手册和联系卡。



图片由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