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街道新闻 | 凤阳街举办反邪教宣传活动,让大家牢固树立了这个意识……

| 【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 | 2019-04-16 21:09:27




街道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反邪教意识,给大家营造一个健康阳光、和谐的环境,4月15日上午,凤阳街道综治办在鹭江招工广场举办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还结合了消防安全、禁毒、扫黑除恶、拒绝“五类车”等主题一同开展。





活动现场。


小e在现场看到,来参与的居民们气氛很是融洽。工作人员主要通过发传单和宣讲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反邪教知识,让外来员工了解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特征以及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从而增强大家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让大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袭。


外来工和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活动,认真聆听,主动进行了解,热情的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来自湖南的杨姐说:“出门在外多学点知识总是好的,街道举行的这种活动让我们觉得心里很踏实,有种被关心的感觉,希望以后还能陆续有类似的活动,我们还会积极参加。



工作人员派发传单



居民群众围观听工作人员进行讲解。



据了解,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了邪教、有害气功、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牢固树立了“反对邪教,从我做起”的意识,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邪。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小册子近300多份,宣传小礼品约100份。



图片由凤阳街道综治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