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南洲街道举行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为15位军属代表颁发光荣牌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紫荷】通讯员 张国文 | 2019-04-14 19:42:52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要求,继8号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后,4月11日,南洲街在街道4楼会议室举办“南洲街道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南洲街办事处主任朱泰、人大工委主任陆晓红、办事处副主任靳臣竹、武装部部长黄承正,武装部、复退军人服务站、各社区负责人,以及辖内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等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由民政科科长张初民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

光荣牌悬挂启动仪式拉开序幕。

随后,街道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

向与会的15位烈属、军属和

退役军人代表颁发光荣牌。






仪式上,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泰代表街道对辖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由衷的敬意,并指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军人和军人家庭为国防事业贡献牺牲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我们要坚持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保持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充分发扬好先进引领、带头示范作用,在政治上严格要求,在工作上刻苦努力,在作风上艰苦奋斗,真正做到离队不离党、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积极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启动仪式后,街道领导上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家庭悬挂光荣牌,并送上慰问信、宣传手册和联系卡。随后,各社区将陆续上门为光荣之家对象进行挂牌,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




一朝参军,一生光荣;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