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本月活动超丰富,总有适合你的!官洲社工站活动预告大揭秘……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方米妮 | 2019-04-10 15:09:43


清明假期已过,

距离五一的4天小长假还有20天~

这段时间不如与邻居结伴,

到官洲社工站参加活动吧!


小e获悉,

本月活动涉及儿童、少年、长者多个群体,

有交流活动、服装秀、定向越野、故事会等,

形式丰富多样,

相信总有一项适合大家。






往期精彩片段


             
             

活动一:


“学习交流趴” 职中高校社团交流活动第二期

内容:了解广州大学社团的运行特色、日常管理方式及社团活动内容。达到增强本校社团成员凝聚力和帮助其他社团的目的,实现双方社团受益的双赢结果。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3日 周六 10:00-16:30

活动地点:广州大学

参与人群: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学生



活动二:


“花样的青春、需要安全的外衣”青少年自我保护专业小组

内容:加强安全教育、培养自我保护能力是十分重要的,它关系到我们的安全和健康。因此,我们都应防患于未然,去除一切可能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危险因素,防止意外的发生,保护好自己。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9日  周五 15:00-16:30

活动地点: 社工站小组室

参与人群: 辖区内13-18岁女生6-8人



活动三:


“亮出我们的美”-环保时装秀

内容: 环保时装秀活动提倡同学们利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改造身边的“废物”,变“废”为“宝”.希望把“废物”的美好用时装这个最醒目的形式展现出来,从而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展示自我风采.充分体现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和无限创意、无限激情。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0日 周六 10:00-11:30

活动地点:北山社工站活动室

参与人群:辖区内青少年



活动四:


“传统文化”-之汉服表演秀

内容: 通过汉服文化,营造一种识礼、懂礼的文化氛围。鼓励青少年自觉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自觉接受古典文化的熏陶。同时引导他们去思考中华文化何去何从,找到中华文化归属感。提升青少年的文化素养,彰显中华文化的魅力。通过服装、礼仪的展示,唤醒他们对中华文化根源的认识和觉醒,增强他们们对中华传统美德及传统文化的认同感,激起他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7日 周六 15:00-16:30

活动地点:北山社工站活动室

参与人群:辖区内青少年30人



活动五:


“官洲知多少”定向越野活动

内容: 你对官洲了解吗?你希望通过什么好玩有趣的方式了解你的社区呢?你知道我们社区中的好吃好玩的点在哪吗?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7日 周六 10:00-11:00

活动地点:待定

参与人群: 辖区内青少年30人



活动六:


《颈肩腰腿痛健康小组》

内容:透过认识颈肩腰痛引起的原因,协助长者提升自我改善的方法和增强长者日常锻炼。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8日 周四 9:30-10:30

活动地点: 社区60岁以上长者

参与人群: 官洲北苑



活动七:


“温暖童心传递爱,你我相伴一起飞”兴趣体验活动

内容: 通过飞机模型制作体验,科普飞机相关知识,一起制作飞机模型,促进儿童自我兴趣发展能力提升。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4日 14:30-16:30

活动地点:官洲街社工服务站

参与人群:辖区内7-12岁儿童



活动八:


亲子绘本故事活动

内容:让孩子和父母能够在绘本故事中得到情感的融入和提升,同时让孩子在绘本故事中得到成长的启蒙。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3日-4月27日,每周六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 赤沙社工服务站

参与人群: 辖区内三年级以下亲子家庭



活动九:


志同行,愿同心——官洲街志愿文化宣传巡展(赤沙站)

内容:通过搭建志愿文化宣传平台,宣传志愿文化以及提供参与机会,让更多居民了解志愿者,加入志愿行动行列.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3日 14:30-16:30

活动地点:赤沙公园

参与人群:社区居民



活动十:


“宝宝快成长”入园适应小组

内容:通过课程,培养即将步入幼儿园过渡期小朋友的基本照顾能力。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6日-4月30日 每周二和周三 9:30-10:15

活动地点:北山公园

参与人群:辖区内4-5岁幼儿




快转发告诉身边小伙伴

一起去参加活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